Kradness的首次Cosplay在「Coslab!」登場!驚豔的照片在App內限定發布中!

Pocket

kradness」在為了Cosplayer們專門製作的社交群平台APP「Coslab!」中登場囉!首次的Cosplay就在Coslab!裡呈現給大家!完全看不出來是首次Cosplay的高品質創作讓人深陷其中…✨

kradness在動畫「冷然之天秤」的片頭曲也是以獨特的高音呈現,不僅在國內知名,在國外也有超高人氣!粉絲的數量也以女性為中心持續增加。

快來為超上心的Cosplay照片按Poi!(按心心)表達支持鼓勵吧✨

 

【APP的下載方式看這邊!】

①下載APP「Coslab!」(iOS/android)

  

②申請登入「Coslab!」會員(有連動Twitter帳戶,登入簡單上手)

③快來幫kradness還有其他優秀的Coser們按「Poi!(按心心)」來開始交流吧!

Coslab!是什麼呢?

Coslab!是一款為了Cosplay專門製作的APP社群平台。提供使用者有更多交流的機會!有照片上傳、影片發佈、徵團搭角、個人名片…等等許多對Coser們來說方便又實用的功能!

如果對Coslab!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來信到coslab_official@ihearts.jp詢問唷!

Coslab!運営事務局